在人间凑数的

懒癌十级患者

祁炀 当祁醉开始做人?

祁醉:面对我家小队长的话,偶尔不当人的感觉还挺好的

祁醉在遇到于炀之前可以说是特别斯文的,有钱有颜,可是现在他遇见了于炀,自从把人拐到手,祁醉就很少有做人的时候了,所以他想看看当他突然当人的时候,其他人的反应。

早上七点,我们的炀神又开始了他的直播,不为别的只为凑时长。

正打着游戏呢,祁醉来了,粉丝赶紧提醒

【炀神,看后面】【祁神!】【你老公来了】

……

粉丝狂刷弹幕告诉于炀祁醉来了,但是弹幕滚动的太快了,于炀根本看不清。

于炀:“你们的发的太快了,我看不清了。”

突然于炀感觉他的身后有人,往后一扭头,果然是祁醉。粉丝们都期待着祁醉接下来的动作,但祁醉只是简单的指出于炀的几个小的失分点就走了,祁醉走后,于炀的情绪有点低落,游戏也不想打了。

这边的卜娜娜老凯辛巴看见祁醉罕见的没有调戏于炀,一度以为他被夺舍了。

某群聊(没有祁醉于炀的那种)

卜娜娜:“老畜生今天竟然没有调戏小队长。”

老凯:“祁神要当人了。”

贺小旭发了一个欣慰的表情包。

赖华:“祁醉做人终归是件好事,他终于要当人了吗?”

卜娜娜:“可是我觉得小队长似乎有点失落啊。”

老凯:“可能是祁神天天调戏,习惯了吧。”

……

然后,基地所有人看祁醉的眼神都有点不对劲。

卜娜娜:“你说实话,你是不是跟于炀吵架了。”

祁醉:“我跟我媳妇儿感情好的很,不用担心。”

卜娜娜:“我就多余问。”

贺小旭:“你不调戏于炀挺好的,但是于炀的情绪似乎有点低落,你得哄哄哈。”

祁醉:“还有别的事儿吗,没其他的事我走了。”

卜娜娜:“你干嘛去?”

祁醉:“哄媳妇儿。”

卜娜娜:听我说谢谢你

贺小旭:谢谢,有被秀到

于炀一个人盘腿坐在床上,用被子一裹,好像要把自己和外界隔绝了。

祁醉:“小队长,理理你lg我嘛。”于炀最受不了祁醉撒娇了,所以单纯且善良他还是选择打开了被子。

于炀:“队长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呀。”

祁醉:“不会的,我最喜欢我家小哥哥了,你怎么会这么想呢?嗯?”

于炀:“你今天都没有……”

祁醉:“那小哥哥的意思是希望我每天都调戏你喽。”

于炀:“我……”于炀见自己说不过祁醉,索性还想用被子直接一裹,但祁醉在于炀的动作开始之前先实行了他的动作:祁醉把于炀一把搂入了怀中。

祁醉:“小哥哥,说不过就躲啊,我没有不喜欢你啊,我不是经常在你直播和训练的时候调戏你嘛,我就想看看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调戏你了,其他人会怎么样,没想到他们以为咱俩吵架了,你老公我好委屈啊。”

此时,于炀内心想的是要怎么哄老公,而祁醉心里想着晚上怎么谋点服利。

事后,祁醉在群里发了句:我和小队长感情很好,没吵架。然而,这还没完呢,祁醉又将手伸向了他的个人微博,微博内容:面对一个又软又可爱的小队长很难当人呢。这条微博发出来之后,点赞量瞬间破万,底下不少粉丝想听听具体细节。为了满足粉丝的好奇心,祁醉专门开了个直播讲细节。不出意外的话肯定会上热搜。

怕啥来啥,贺小旭正美滋滋的刷着战队官博,突然他看见了那一条条的有关祁醉的热搜,一口气差点没缓过来,又默默的买了两箱太太静心口服液。

当天的微博热搜↓

# 祁醉当人了?

#祁醉于炀疑似吵架

#细节化的祁神

#日常心疼贺娘娘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