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间凑数的

懒癌十级患者

路茸 关于路神脖子上出现的红点

第一次写他们,如果写的不好请见谅哈

      可能会有点跑题

ooc算我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字数 2k+

早上八点,阳光明媚,我们的soft又开始了他的水时长之路

    我靠,小傻逼这次播的挺早啊

      儿子出息了

傻逼儿子就不能把那标题换换

  儿子还是搞不清楚到底谁是爹啊

简茸:“就算是天塌下来我也是你们的爹”

   儿子浑身上下就剩嘴硬了

      蓝毛儿子是不是矮了点

简茸不动声色的给那两位说他矮的粉丝送了一个禁言99天的大礼包

  蓝毛儿子不愧是你

简茸:“今天不打游戏了,看看儿子们给你爹我送来的礼物🎁。”

简茸也没关直播,就这么开着直播拆礼物🎁,过了一会儿,某位186的男子他来了

路柏沅:“宝贝,干嘛呢,怎么今天起这么早,今天又没练习赛。”

    我C,路神

  路神叫傻逼儿子宝贝欸

  小傻逼脸红了

哈哈哈哈

哈哈哈哈哈

简茸:“超管在吗,把那两个发哈哈的给我禁言了。”

简茸:“队长,我……我在直播。”

路柏沅:“哦。”说完,路柏沅匆匆离去,又匆匆的回来了,手里拿着一个垫子和一张薄毯子回来了,只是,粉丝没想到的是,路柏沅自己坐在了垫子上,又把简茸拉过来坐在自己腿上,然后把毯子盖在了简茸腿上

  路神好会啊

看完路神的操作后,我看了我男朋友一眼,满眼的嫌弃

求上天赐我一个路神同款男友吧

同上+1

简茸:“就你们?下辈子吧。”

确认完毕,还是那个蓝毛喷子

儿子长大了,儿大不由爹啊

简茸懒得理她们,接着拆快递了

简茸:“看看我的儿子们都给我寄来什么东西了?”

一共七个,简茸开始拆第一个了,刚拆开包装,简茸的脸色貌似不太对劲

什么啊?什么啊

小傻逼脸色不太对啊


是我送的,惊不惊喜,简神

简茸:“谢谢布丁奶茶送的礼物,礼物很好,下次别送了。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姐妹你送的什么啊

这几年来我给路神和简神写的同人文

路柏沅:“今晚试试?”

简茸:“试你个头啊,一天天的能不能正经点。”说完脸又红了

    接着拆第二个快递

It ' s  me送的

简茸拆开了,看样子气的不轻

简茸:“再给你爹我送增高鞋垫直播间全给你们禁言了,队长~,他们欺负我。”

路柏沅:“队长在呢,没事没事,增高鞋垫留着给小白。”


  小白:“我没惹你们任何人”

第三个,简茸的脸色稍微好点了

  是我送的

简茸拆开看了看,是两张自己和队长的水彩画,这个小姐姐的画功还不错

   姐妹你画工不错啊

  谢谢,过奖了,小学的时候我学过几年绘画,有一定的功底的

   好优秀的小姐姐啊

简茸:“你们看看人家再看看你们,送什么增高鞋垫。”

   儿子,还不谢谢你爹

简茸:“今天你爹我心情好先不骂你们了,下面两个快递一模一样,是一个人送的吗?”

  是的,是我送的,不过简神我劝你私下再拆开,不然我怕你的直播间封号了

我C,姐妹你送的啥啊,还能把soft直播间整封号了

  情侣情趣衣服和玩具,放心,质量很好,不会伤皮肤的,都是一次性的

拆第六个的时候,简茸的眉毛明显的跳了一下,拆出来之后貌似是一朵拿着乐器的花。

简茸:“这啥啊,吓我一跳。”

这不是那个最近很火的那个会模仿,会唱歌的花吗?

对,是我送的,之前我买了一个是为了哄孩子的,看着效果不错我又买了一个

简茸:“谢谢这位粉丝送的礼物,今天我就把它送给小白,让他也感受一下。”

   简神要搞事了

   小白要遭殃了,哈哈哈

此时的小白还不知道他会经历什么,还在缠着他的P宝呢。

拆到最后是一本相册 ,里面记载着简茸和路柏沅从相识到现在的所有照片。里面还有一张卡片,简茸由于害羞不太想读想藏起来,但还是被眼尖的路柏沅发现了。

路柏沅:“卡片内容:祝路神和我儿子简神,长长久久,永远幸福。”但是路柏沅把卡片放在一边的时候稍微低了下头,然后有眼尖的粉丝就看到了他身上密密麻麻的红点

   我靠,路神身上的红点是🍓吗?

  这才四月份开始,基地就有蚊子了?

  那只蚊子是不是姓简啊

    哦~

  盲猜这是我儿子干的

简茸:“是我弄的又怎么了,我老公,我想亲就亲。”

   傻逼儿子是不是忘了还开着直播呢

路柏沅:“今天就先播到这里,先下播了。”也不管粉丝怎么嚎,就直接关了直播。

下播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路柏沅:“宝贝儿,今天可是你主动的,别怪我了。”

简茸:“队长,唔,别,唔,能不能先放开我?”

路柏沅:“那可不行,宝贝,自己撩起来的🔥自己灭哦。”

      生       命       大       和       谐

然后第二天,二人喜提热搜

       简神直播拆礼物

     简茸叫路柏沅老公

 而看到热搜的丁哥,默默的联系隔壁hog战队经理要了链接买了两箱太太静心口服液。



遭殃的小白↓

简茸悄悄的把那个花和增高鞋垫放在了小白和pine的房间,小白看到增高鞋垫就猜到是简茸放的了,然后他看见了那个会唱歌的花,一开始他还觉得挺好玩的,直到晚上……

晚上,等夜深人静,pine拉着他运动的时候,他真的想当场揍简茸一顿,因为那朵花它就像个复读机似的,只要有稍微大一点的声音他就会重复。这搞得小白一晚上都没睡好。第二天,也没力气跟简茸怼了,一直挂在他家的P宝身上,好几个小时都不想下来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完结撒花🎉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